001
4年前那次的抽脂經驗,
最後的結局就是不算失敗,但有點小遺憾
除了術後的發炎反應之外(已解決)

我比較care的就屬我的大腿了
之前就有提過目前的狀況是 線條不順

(抽脂系列文看這邊:https://ck4xup6home.pixnet.net/blog/category/3736019)


其實也不是說我不在意,
應該說這件事我在手術之前就有想過是可能風險
因此我選擇接受他
再加上因為近幾年來風格還有年紀的轉變
反正我也沒有那麼常穿短褲
所以也就一直在我心中默默地躺著

image

002

近拍的話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我所謂的
『線條不順』,
特別是在黃光底下我的大腿明顯的有一些不和諧光影
在走路、跑步等動態之下更是明顯,
自己看圖應該很明顯吧?

但也實在沒有考慮再次手術修補
一來修復期有點辛苦
二來也擔心修補不好畫虎不成反類犬

因此而有了那如果靠著穿塑身衣改善呢?
我知道不靠侵入性手術效果有限
但只要能夠『改善』就達到我的目標了
(這中間我當然也嘗試過 瑜珈 拉筋 重訊等各種方法,但效果不彰ㄎㄎ)
也正因此而有了本次的諮詢之旅

我上網搜尋挑出了幾間 我比較方便、時間上允許、整體感覺也不錯的三間去諮詢
分別是:隋棠代言的瑪麗蓮  Melody代言的赫本小S代言的維娜斯
以下先提供我本次(挑出我在意的重點) 整理的表格

0100.png

 

接下來我會分別針對 質地、設計、硬體、人員比較仔細地分享~
你們可以用網頁搜尋功能針對自己在意的項目研讀喔!

那麼開始之前的第一個問題:塑身衣真的可以雕塑身材嗎?
這個問題三間給我的答案都差不多
「因為脂肪在身體之中是可以一定程度的移動,因此透過塑身衣的壓力與雕塑能使體態更為勻稱、好看」
大多的使用者還是以產後的媽媽 或是像我這樣的手術後保養較為大宗
反正我也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精神來試試看

 

▋環 境


瑪麗蓮三間之中距離捷運站最近的門市(非常現實)哈哈哈哈,
也目前在雙北有最多的門市,考慮到未來會常常需要到店裡面量身修改
我個人很重視便利性,不然光是要改個塑身衣大老遠走路真的會很累

004.jpg

赫本雖然離捷運站不遠,但是位在有點不搭的商辦大樓裡面,
廁所也是我最害怕的老舊類型,google查到的是比較新的台中旗艦店大門
東區的狀況不是那麼完美,店裡的陳設也比較不那麼現代

(少女可能會比較在意的點啦)
 

006.jpg

 

 

維娜斯位在市民大道附近,從捷運站走有一段距離,附近停車位也不算多要繞一下
不過!門店非常 非常 非常漂亮!!!
我以前在對面行政大樓上班,我每天經過都以為是賣珠寶的店(因為真的太美)
裡面整體裝潢非常對我的胃口,可惜雙北的門市僅此一間,就是方便性小輸瑪麗蓮

005.jpg

 

 

▋人員

這個環節其實三間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其中瑪麗蓮跟維娜斯兩個品牌給我的感覺專業度很高
對於我的疑問都沒甚麼遲疑,而且對於自身品牌的產品都有很仔細地講解。

赫本則是在提問的時候會給我一種沒自信的感覺,介紹上主要是我提問他回答,
比較被動
扣分的地方在於討論過程中一直問我:那我要幫妳量身嗎?等一下妳有時間量身嗎?妳需要量身嗎?
(就是..有種比起了解我的狀況,她更專注於成交)
而且在試穿過程中給我的幫助很少
也沒有像是瑪麗蓮跟維娜斯一步一步驟教導我該怎麼把塑身衣穿服貼
基本上顧問就是在旁邊看著我扭來扭去把自己塞進塑身衣哈哈哈

012.jpg

瑪麗蓮跟維娜斯 都有這樣「手把手」教我怎麼把塑身衣很順利的穿上去
遇到狀況時會立刻出手幫忙
畢竟穿塑身衣的經驗不足,這樣子的教學對於新手來說真的幫助很大


另外我要特別提出瑪麗蓮的顧問在布料的講解這塊我真的很佩服
講得非常仔細,她也是唯一一位有拿布料卡出來給我摸、試拉材質的顧問
當然穿在身上的感覺才是重點
但是這個過程就有一種細緻的感覺

image

 

▋設計、布料

 

由於塑身衣是量身訂製的個人商品,
因此我很看重布料穿在身上的感受,
畢竟單價也不便宜,
而布料也會跟貼身度、塑力息息相關,所以我放一起講
也是要穿在身上很久的單品,所以接下來的分析我覺得可以認真看一下

瑪麗蓮在設計這項我給最高分,其實也跟顧問的講解豐富度有很大的關係,
她是唯一在諮詢過程有把每一塊布料的SGS檢測證書拿出來給我看的
她特別強調有通過歐盟雙重安全認證完全無毒的安心材質,
是孕婦、嬰兒皆可使用的醫療等級布料
這個認真真的不能隨便說說
因為穿上去之後她的透氣度很驚人,在相同塑力的前提之下,瑪麗蓮跟另外兩個牌子的透氣度比就是比較佳
針對最在意的贅肉部位她有做到三層加壓設計
而且塑力總共有4種以下的布料做選擇:超纖S極塑經典皇家極上皇家鼎極
我當天試穿的材質是以經典為主
007.jpg

赫本的門店尺寸實穿體驗我就覺得很無感,
當天要不是我問是否可以試穿,不然門市人員似乎很想直接把我抓去量身
聽到我要試穿,她有點愣住才急匆匆的去拿,
也可能因此準備了尺寸偏小的樣服給我,

主要的設計我是利用桌上的假人model來了解的,
強調專利標靶脂雕設計以及小提琴工法加壓設計

塑力設計好像只有輕薄跟加強兩種選擇
布料整體觸感是很滑順的,可能因我當天試穿尺寸偏小所以我覺得塑力很夠XDDD
也可能因此動作上有點卡卡的,副乳也沒有包覆到,
整體而言我覺得布料感受也不錯,可是尺寸的部分可能要先跟門店人員溝通好
請她準備充足拿給妳,我覺得會更精準一些

008.jpg

 

維娜斯最知名的應該就是小S的推推脂系列,主要有輕磅、重磅以及萊卡
考慮到店家擔心我皮膚容易摩擦乾癢不適,所以他建議我可以選擇重磅
(儘管萊卡的塑力最高)
而維娜斯也是這三間裏面顏色選擇最多的,還有鐵灰、墨綠、紫色這種最近很流行的莫蘭迪色系
同屬親膚設計,摸起來比赫本再柔一點,肉鬆部位的加壓設計則是小輸瑪麗蓮僅有兩層
另外意外的小收穫是,他們連身塑身衣的胸部集中效果很棒,感覺不穿內衣直接穿也很舒服
~
(我當天的內衣是幾乎沒有集中效果的)

009.jpg

整體來說,布料的親膚度、細緻度我覺得三個牌子各有千秋,
只是瑪麗蓮的顧問有特別介紹到每一塊布的SGS檢測這塊
我覺得因為除了我這種手術後修復的客人之外,
很多產後的媽媽也會穿這種產後塑身衣
因此對於媽媽來說醫療品質的保證相信是很重要的
赫本、維娜斯針對這塊則沒有特別著墨介紹(也可能也有只是沒講)

以下整理我三個牌子的試穿狀態,
我覺得對於雕塑程度(塑力)以及收斂程度的效果來說,
整體看來瑪麗蓮看起來有比較好的呈現(腰部及大腿線條)
不過畢竟塑身衣是量身訂做的產品
無論是產後塑身還是術後雕塑都是可以很客製化的
照片上的差異也跟顧問當天拿給我的試穿尺寸有很大關係

 

011.jpg

▋價格

關於價格我沒有列入表格,
是因為每個人生活條件跟需求都不一樣,對於預算的掌握當然也各有不同
我覺得將這個部分計分對品牌們有點不公平,因此我獨立拉出來說
我諮詢的時間是2021/08/因此價格及折扣主要是針對我當次諮詢的內容來評斷
其實短褲的價差並不大,
各品牌之間主要的差異會落在長褲及優惠活動的設計

010.jpg

 

 

 

▋總結

 

0101.png

綜合上面我所有的體驗心得
其實看前面表格的評分也不難看出我最後的選擇吧

實際上三個品牌的價格落差並沒有太大
所以我就很單純地針對我的需求跟感受來抉擇
還是傾向以瑪麗蓮為主
雖然維娜斯很多漂亮的顏色沒錯,
但畢竟對我來說塑身衣主要還是穿搭在裡面的貼身衣物
顏色其實簡單乾淨就好
便利性也很重要,畢竟是需要時常回去量身修改的衣物

老是要找停車位、走遠路大熱天的話我可能會虛脫(汗)

013.jpg

014.jpg

上圖是我在瑪麗蓮試穿當日的前後照,
在沒有量身訂製的狀況之下能做到這樣的程度真的很驚人
很難想像到時候量身訂製的、屬於我的塑身衣穿上之後會有多服貼
我真的~好期待呀

瑪麗蓮的整體分數最高、方便性也高
重點是脂肪的固定及雕塑這塊也真的很傑出
儘管我的抽脂後凹凸輪廓,可能還是必須要依賴二次侵入性手術來做到釜底抽薪的改變
不過能夠做到改善我已經很滿意了
等我穿一陣子,有機會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穿著的改善程度與心得喔~


▋關於優惠

至於有些人可能會疑問的優惠活動
建議你們可以親自到店、或是撥電話跟顧問了解會最清楚
我這邊可以附上目前正在進行的週年慶活動

【瑪麗蓮 女神零死角 週年慶買1送1】

不過實際上可能還是要依據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規劃專屬於你的組合喔
下面也附上我去的那間旗艦店地址以及相關資訊
有問題都可以提出喔

未命名.png
以上是我這次的分享~
謝謝讀到這邊的每個妳妳妳,
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幫助到或是解惑到有一絲猶豫的妳唷~


瑪麗蓮官網
瑪麗蓮臉書
▋瑪麗蓮台北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4號
▋瑪麗蓮台北旗艦電話:02-27817766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