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png

 

國小的時候有一次好奇地喝了一口爸媽泡的即溶咖啡
我反射性地吐了出來
怎麼那麼苦?
大人怎麼喜歡這麼苦的東西?
我長大了以後也會喜歡喝這麼苦的東西嗎?

在文章開始之前先來點療育的(失敗的)漸層咖啡
但是成功的ASMR泡咖啡過程
一起來療癒一下

 

之所以失敗示我杯子選太胖 還有牛奶加太少哈哈哈
我之前其實都成功,偏偏為了拍攝挑了一個做作的杯子
但是ASMR的聲音真的好療癒喔

長大以後才發現不是的
不是我喜歡喝苦的東西
而是我學會在苦味中找到精隨、學會品嘗不同種咖啡帶給我的韻味

 

 

 

002.png

這次收到 JOMO Coffee的 耳掛式小禮包
裡面很特別的還有一包浸泡式咖啡


首先外包裝就很迷人
這也是Jomo Coffee的首次跨界合作
結合手繪畫家綺綺的溫柔著墨
賦予了咖啡包全新的意義
從人生的四種縮影:
「今天十七歲」、「藍色星期一」、「很好義式」、「人生好難」
彷彿與人生的某些畫面不謀而合,
時而酸甜、時而輕柔又時而苦悶


Jomo_210828_9

就是這些柔美的意境,讓人開咖啡的時候都不得不小心翼翼
很不想破壞這些美麗的畫面

當然他們也不是圖有美麗的外表
喝起來富有韻味且順口
從淺焙、中焙到浸泡式的風味各有翹楚我真的很難告訴你我喜歡哪一個
因為每一種我都好愛


Jomo_210828_1
無論妳是泡黑咖啡 或是像我一樣愛家牛奶的拿鐵兒童
都很適合,
最重要的是非常方便!
說道方便就不得不提它裡面有一包「浸泡式咖啡」
以義式作為經典口味
像泡一樣的方式泡咖啡
口味比較清淡
但是別具一番風味  

Jomo_210828_3


文章的最後獻上這次製作的泡咖啡小影片
也順便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泡咖啡影片哈哈哈哈



無論嘗試了幾次
都覺得拆開包裝以及熱水澆下去那個瞬間的香氣

真的是一種享受
甚至可能可以是一種芳香療法了

只要簡單的步驟
人人都可以是咖啡大師喔
快來跟我一起買起來~


Jomo_210828_17

JOMO 官網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