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今年11月,我都雙眼皮手術就滿一年了
如今雙眼皮的狀況已經非 常 自 然
照片也蒐集得很完整
因此來分享給大家我目前的狀況~
還有一些更新的分享

自從滿兩周的紀錄之後我就一直沒有更新文章(懶)
現在我來還債了
對上前兩周狀況有興趣的可以看下面這篇


圖片1

對於癒期了解的幫助會最大,
因為變化最大的時期基本上會集中在第一個月
一個月後就是慢慢下降的高度
看起來越來越自然這樣
以下先看一下術前後對比


術式:提眼瞼肌、割雙眼皮、開眼頭

●表情放鬆

S__130293774.jpg

●笑的時候(肌肉用力)

S__130293775.jpg

差很多不用我多說吧?
無論是否落差都完全看的出來
眼距、眼高都有明顯的變化



●疤痕變化

S__130293773.jpg

選的照片有點極端,
不過這樣才可以看出術後驚人的差異
我的疤痕自然到幾乎沒有人會主動問我是割雙眼皮嗎?
通常是我自己主動說出來的


●前30天癒期變化

前30天真的就是如前述
變化最大的一段時間,
腫脹感最主要還是第一周最不舒服
不過再次強調
整個過程一點也不痛、一點也不痛、一點也不痛!

拆線過後的消腫速度完全就是突飛猛進
第30的時候有化妝看起來就很自然了
不過素顏的話還是看的出來腫脹


S__130293778.jpg

 


●這一年癒期變化
以下就是看起來比較無聊的一整年變化
也因為比較無聊
我也沒有那麼認真追求素顏紀錄
但總之都不是大濃妝狀態啦
(順序是左右 左右看喔)

第6個月之後就是降一點點、降一點點
所以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跟目前一年的差異


S__130293771.jpg

目前素眼狀況也非常自然
眼褶也很流暢,不會有奇怪的角度或是過寬
順到眼頭的地方也不會突兀
請大家忽略我滿眼的睫毛
我記得我拍這張之前正在揉眼睛哈哈哈哈

image
帶妝的話更是無話可說
閉眼的時候當初的手術切口幾乎看不見
自然地就像是我原本的眼褶


imageimage
以上就是我目前眼睛滿周年的紀錄,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或是想跟我分享的
都可以底下留言或是IG私訊問我(回復較快)



Heidis IG.png                                Mins IG.png

本次分享到這邊
順便曬幾張私心美圖



ANS01009IMG_5242


Heidis IG.png                                Mins IG.png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