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身為一個北漂打拼的女子
再加上工作屬於服務業,
下班的時候常常已經是8點以後的事情,
沿路上想要果腹

除了便利商店之外好像只剩下:
鹹酥雞、滷味這種垃圾食物
不過!
真的好家在 我生活在21世紀,
冷凍食品的出現真的是我們這些晚歸族的救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冷凍醬料包還有湯品出自於
花蓮名店【威廚食府】的好手藝
結合泰緬、老台式以及眷村風味的口味
在花蓮拿下一幫老饕的胃

現在北台灣的鄉親如我,
也可以透過冷凍技術嘗到這一等一的美味了~
而且料理方式全部都非常簡單


1.解凍
沒有時間等候的話就可以像我一樣,泡常溫水加速解凍喔
image

2.微波 or 隔水加熱
我因為家裡沒有微波爐,所以會稍微麻煩一點點,
但是整體還是非常輕鬆,只有雞湯需要另外在開火加熱
醬料的部分只要隔著熱水退冰、加熱就很夠用囉(圖左)

image


3.加料
可以加一些自己喜歡的作料,像我就吵了一點青菜跟蛋,配著吃,
要是想要更簡單一點甚至可以切一些黃瓜絲(或是甚麼都不加)
就可以直接開吃了


4.開動

老兵炸醬
3400596-1image

非常耐吃而且下飯的口味,每一口都一定吃得到滿滿的餡料以及醬汁,
雖然其實用量可以很省,大概半包就可以配一人份的麵,
但是實在很好吃,一個不小心就會想要把一整包吃完,
而且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豆干香氣,豬絞肉也毫不吝嗇,

泰式打拋豬肉燥
image
我個人本次心中第一名,其中參雜了我特愛吃泰式料理的私心,
本來以為畢竟是深根台灣的料理廚房,
因此我想像的口味比較偏台式,
不過光一剪開醬料包的瞬間,我就知道我輕忽它了
果不其然,一入口就是濃濃的泰味啊~
夠酸爽夠帶味!
不過當然也調和了台式特色:九層塔,(這也是一個我很愛的元素)
我知道實際上打拋葉 跟 九層塔是不一樣的兩種東西
但是在台灣長大的味蕾 跟胃,還是鍾愛在地食材多一點
因此打每一口濃郁的九層塔鄉完全擊中我的喜好
這一包我個人回購率200%,超好吃!

 

剝皮辣椒雞湯、人篸雞湯
34005693400560

這兩道湯料理,算是平日裡比較少見的料理,所以吃起來有種格外珍貴的感覺,
而且不誇張,這兩包冷凍雞湯包裡面竟然給的料都又足 又踏實,
人篸雞湯真的有人篸、剝皮辣椒雞湯裡面也是真的有剝皮辣椒,
不是單純只嘗其味,不見其影阿,
味道也很有實力,一點也不輸給雞湯專賣店的口味



我只能說在現代科技的幫助下
要燒的一桌好菜,還真是好容易呀哈哈哈哈



我也要吃哪裡買?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el0938288679/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