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把花俏的火啊
時而悶騷 時而燎原
有時也像是閃爍的火星

隨著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天氣、不同的場合
都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配件
為今天的自己加分!

Mine_210301_12

工作時間以外,我幾乎手上都是有 飾品 
耳環更是365天全年無休
再加上其實我的服裝沒有一個很明確的風格
(對啦 我就是善變啦)

所以百搭的飾品對我來說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Mine Accessory 的飾品真的就非常符合我心中對「百搭」這兩個字的期待
單獨配戴絕對可以
全部上手也完全OK

Mine_210301_47

而且包裝根本是超用心
這次我為自己添購了戒指跟耳環


Mine_210301_18Mine_210301_39

 

◆ 刻劃夢想.造型戒|純鋼戒指

◆ 距離.造型戒|純銀戒指-

◆ 曲線.造型戒|純銀戒指



以上這三款 戒指,我在買的時候其實算是腦袋放空
甚至有點趕時間匆匆下的決定

下定之後我本來有點緊張
想說會不會彼此不搭
結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管是單帶還是配在一起都超美!



Mine_210301_5

有種曖曖內含光的高級感
雖然如此價格也不會讓人望塵莫及
反而是非常的平易近人,
甚至可以說是俗又大碗 


imageimage

圍繞.耳針|純銀耳環

星光閃閃.單支耳骨夾

耳環 之於我則是很日常的配件
我只要沒忘記,基本上我的耳朵上就一定會有耳環
但因為工作的時候也不適合配戴太垂掛
或是太浮誇的類型
因此我這次選擇了這兩款繞圈形式的耳環

imageimage

儘管簡約,但是他們兩個在髮絲之間依然十分出挑
閃閃的鑽飾在線條之中 隱隱閃爍
而且也終於一圓我想要打耳骨釘的願望了

因為身邊實在太多朋友打了耳骨之後
陷入不斷發炎的輪迴
嚇得我遲遲不敢釘下去
實在很感謝耳骨夾可以說是完成了我一個小小的夢想

image

女孩的飾品真的永遠不嫌多

質感美麗不需要高調的華麗裝飾,只需要聚焦自己的美,就能展現自信的那一面

Mine Accessory :https://mineacc.com.tw/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