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迷路小章魚 坐落在南灣沙灘的尾端,
過個馬路就可以踩在細緻黃冉冉的沙灘上漫步

我想,這就是一次最浪漫的迷路,
我想要一直在這樣晴朗、湛藍的天空底下流連忘返

迷路小章魚_210114_13

我入住的是【2F 蔚藍海景房】

小章魚總共有三樓,共有4間海景房、3間山景房,
當然,海景的選項一定是炙手可熱,
旺季時如果沒有提前至少一個月,恐怕是住不進來的
001.jfif迷路小章魚_210114_3
單人沙發座面著大海
隨時望出去都是那波光粼粼的湛藍大海
伴隨著時長 時短的海浪聲
真的很容易讓人忘了時間的流逝、忘了城市的繁忙 


迷路小章魚_210114_12迷路小章魚_210114_14
浴室的位子就在房間一角
中間沒有隔間,讓視野很開闊
也許你會擔心,這樣房間會不會弄得濕濕的?

我只能說:不排除這個可能
但因為其實臥室跟沐浴區有一個高低差的設計,
所以有劃分區域的效果,
小章魚也很貼心地放上了踏墊,
讓妳離開浴室的時候可以將雙腳踩乾

002.jfif003.jfifimage
房間的備品更是周到而有質感
沐浴備品選用的是茶籽堂的產品而且甚至有Marshall 藍牙喇叭 !!!

我個人非常愛邊洗澡邊聽音樂,所以這個單品我給10000分!

迷路小章魚_210114_10image

躺在浴缸往外看去,那個景色真的就是【享受人生】的代名詞,
有海、有浴缸、有音樂、有咖啡
漫遊在這樣的情境裡面
又怎麼叫人不流連忘返呢?

除了極高的住宿品質之外,
不得不提到的就是餐飲的部分,迷路小章魚其實本身也是一間充滿異國情調的餐酒館
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有著絡繹不絕的人潮
要不是因為我去的時候剛好大淡季
不然據說門口也很常遇見長長的排隊人龍
就為了入內享用一頓美饕

  迷路小章魚_210114_0迷路小章魚_210114_6

🌸晚餐的部分
因為是住客,最爽的部分就是可以直接叫進房間吃,一邊看電視聽海吃美食
而且也會享有折扣優惠,更不用在餐廳人擠人挺直腰桿吃飯,
我選了:前菜、主餐、湯品各一份,作為我唯一的一頓小章魚晚餐

《打碎過的櫻花蝦包著薯條》
  這是一到評論上人人大推的料理,本來有些困惑想說...
  櫻花蝦跟薯條搭嗎?
  殊不知送來第一秒,就被香氣剝奪了所有理智
  口感爽脆,搭配櫻花先的鮮甜,
  差一點就想要加盟單賣這道料理了


《有深度的松露油鴨腿燉飯》
  由於我個人是松露重度迷戀者,所以其實只要味道太清淡的松露料理我都嗤之以鼻,
  小章魚的松露油燉飯不算重口味,大概就屬於中等的程度
  搭配鴨胸的表現可圈可點
  我個人認為表皮可以再焦脆一點
  口感會更有層次


《蟹肉玉米濃湯 配西班牙油條》
  這道料理的爭議性比較大一點,因為她的口味偏甜
  有些人就比較難以接受一點,
  而西班牙油條 也可以理解成即拿棒,我覺得概念比較相近,(長的也比較像)
  偏甜的湯以及蟹肉的味道上會有一些衝突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應該有不少人會覺得怪怪的

🌸早餐的部分

以民宿早餐來說份量非常非常大,所以我們都沒有安排午餐的行程,吃完就回房間看海發呆或補眠
網路資料上來看,他通常會有兩種菜單讓你選擇
因為我們是兩個晚上的住客,所以剛好就一天一種
imageimage
左Day1  右Day2

《蕎麥傳統法式薄餅》
因為薄餅的原料是蕎麥因此餅皮偏向灰褐色,一開始看到怪不習慣的
不過蕎麥口味的餅皮本身帶點淡淡的甜味,口感QQ的很有彈性,我覺得吃起來順口不膩
配著培根還有蛋有一點像是高級火腿蛋餅的感覺

《奶油香煎干貝佐南瓜醬》
一份兩顆大干貝,配上鹹甜的南瓜醬令人吮指無窮
焦黃的表面溢出滿滿的海鮮香甜,一送上來就難以抗拒
聳立其中法式吐司吸飽了干貝的鮮味 沾著南瓜醬吃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的餐盤到最後被吐司刮的一乾二淨哈哈哈

 

其餘副餐都會有:
手工麵包、溫沙拉搭配絲綢乳酪、水果優格、巧克力香蕉布朗尼。
口味上我都覺得很棒很喜歡!!


迷路小章魚_210114_7迷路小章魚_210114_9

迷路的小章魚官網裡有一句話:「...邀妳在海裡、在山裡迷途,在永恆夏日的燦爛假期,美好迷路。」
我想這就是最浪漫的際遇吧
即使迷了路
也仍舊是在最美的迷途中遊蕩、沉靜
放慢腳步,在每一次的迷途中找到新的力量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