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週末 Wednesday's Flavor
A: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1號
T:13:00-20:30
P:04-23264070
----------------------------------------------------------------------
蹦啾,我是海蒂
這間隱身(?其實滿明顯的)在美村路小巷弄中的咖啡店
店內空間不大,但是裝潢得非常白淨漂亮
image

鄰近有 #家溫度湯 以及 #飪室 等多間台中名店
小週末是美村路1段149巷中 我唯一還沒吃過的店(當時)

原因很簡ㄉ,因為他的菜單選項很少

image
基本上就只有 飲品&鬆餅兩種類型
這對平常總是飢餓的我來說 完全吃不飽

而終於在9月的某一天,
我心血來潮踏進這間韓風小店了

店內與純白建築物相應的素雅淨白
運用了許多綠色植栽妝點空白的區域

imageimage

隨著陽光灑落,
綠色盆景的光影交錯為整體空間氛圍的營造加了不少分數

每一個角落都可以自成一個拍照空間
無論哪一個區域,
都像是彼此聯繫卻又各自獨立的風格空間


imageimage


除了植栽之外,店內還有許多的鏡子
讓自戀的少女們
沉浸在自己的美貌裡面

而我當天餐點選擇了
⭐香蕉巧克力麻糬鬆餅
⭐肉桂蘋果麻糬鬆餅

(採用雙拼的形式)
因為實在太想吃兩種口味,又吃不下兩塊
我各種拜託店員幫我做
她人美心善的答應我,只有特殊狀況才幫我處理
(好孩子不要學我 我是奧客)

3340242image

不吃則以,一吃驚人
我本身對鬆餅沒有迷戀,甚至可以說是無感
每每看到主打鬆餅的咖啡廳都被我滑過

但是小週末的麻糬鬆餅外酥內Q
不會黏牙,非常Q彈,麻糬本身也帶了一點淡淡的甜味,
與配料一起入口,實在很難不一口接著一口
果香的甜氣配上肉桂的香氛,
不管是誰第一個這樣搭配的
我都覺得那個廚師值得一個諾貝爾發明獎
(或是諾貝爾和平獎)

而香蕉巧克力也是自古以來的滿分百搭

花一個下午的時間
把自己泡在小週末裡
看著光影轉移、隨著味蕾搖曳
享受屬於自己的靜謐時間與空間,令人流連忘返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