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重熙老麵(樂利店)
A: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6號
T:11:30-21:00
P:02-2732-8638
------------------------------------------------------

小店位在廣州街上、靠近愛國西路
我本身是個拉麵中毒者
三天兩頭就想吃拉麵

儘管台北市的拉麵開的到處都是
但是重熙老麵的美味程度
值得我拋棄嘗鮮的熱情,而不斷回頭跳入他的溫柔懷抱

重熙老麵的菜單非常單純:三款老麵、一款燉飯,還有幾樣副食與湯麵
而店內不定期會推出限定菜單
但是通常都價格較高許多
image

我個人當天點了招牌的重熙老麵+胡麻豆腐、綜合野菜

imageimage

 


胡麻豆腐
 

一定要說的是他們家的胡麻豆腐,
是用板豆腐做的,口感比較硬而不嫩,外皮帶有厚度
不是一夾就碎的那種,別有一番風味,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搭配,胡麻醬的味道也很好,不會太甜膩

 

⭐重熙老麵

重熙老麵主打雞湯底的口味,
選用白鹿花老母雞 加上大量的蔬菜熬煮
因此在喝下去的時候會有蔬菜的鮮甜滋味
再加上長時間熬煮,
老母雞的膠質都滲入湯底,因此放得久了一些就會在表面留下一層膠膜

image
(只是拍個趙 而已就有膜了)
而肉食-雞肉的部分
則是多汁嫩口
image

肉質很鮮美,並不會老柴,儘管知道拉麵的精華不在肉塊
而在湯頭,但是這樣的口感還是會讓人不斷回味阿!
另外用餐過程店家會附上櫻花蝦油以及油蔥酥 讓妳可以自由搭配使用
但我個人不喜歡加啦,我覺得原為的就非常好吃了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