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LINE_ALBUM_喵皇奴_211214.jpg

最近把手邊的罐罐跟餐包都吃得差不多
麥公子的糧倉有點告急...
忍不住就在雙12買了一箱 
喵皇奴
我真的是太寵Miny了 


LINE_ALBUM_喵皇奴_211214_2.jpg
🐱麻麻 這個....是新飯飯嗎

看看這小飯桶眼中的小宇宙
真的彷彿有看到他對新菜單的期待哈哈哈

而且依舊像是在監工一樣
整個拍攝的時候都在旁邊繞來繞去

LINE_ALBUM_喵皇奴_211214_7.jpg

喵皇奴的餐包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

純雞肉,雞肉鮭魚,雞肉牛肉,雞肉鵪鶉
而麥尼的喜好也還是老樣子
最愛吃海鮮 比較不喜歡吃雞肉

LINE_ALBUM_喵皇奴_211214_9.jpg
🐱齁唷!快點給我吃啦~~~~~~~~~~

雖說比較不喜歡
但整體而言還是非常貪吃的 😉
監工就算了 還會狂咬袋子
好像我不馬上餵牠 牠就要打電話報警了告發我虐待牠一樣

喵皇奴的餐包是屬於肉泥的口感 
肉泥之中又比較綿密(看起來很像慕斯
對於一些喜歡用吞的貓咪
或是年長牙口不好的貓咪就很友善
而且含水量也很高
特別適合那些跟Miny一樣不愛喝水的孽子

MLINE_ALBUM_喵皇奴_211214_0.jpg
四種口味的包裝插畫都超可愛的~
特別是那隻雞,莫名的很有喜感
我默默的看著笑很久 還跟麥爸說這隻雞感覺喝醉了XDDDD

而且不要小看這一包
它足足有320g 超大一包!!!
以麥尼平常的食量大概可以吃4天
不過因為怕不新鮮
所以我們有刻意減少乾飼料
增加餐包量,讓它在三天以內吃完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開箱影片~
不過等錄影完才發先不小心拿成直的
大家就看得辛苦一點
因為Miny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覺得很值得(愚母

LINE_ALBUM_喵皇奴_211214_4.jpg
🐱好啦我乖乖 麻~拍完這張就可以吃了吧?

在幫餐包拍寫真的時候
Miny其實已經吃飽了(而且還吃不少
但他就是一直在旁邊繞圈圈

LINE_ALBUM_喵皇奴_211214_10.jpg
🐱麻....還沒好嗎(厭世)

連箱子裡面的可愛小卡
都被Miny打洞
逆子一直在旁邊啃啃咬咬
我想Miny應該是知道為母我本人在他的餐飲選擇上真的煞費苦心
基本上
一定是選擇
無膠、低敏 的配方
因為布偶貓的腸胃比較敏感
再加上Miny又比較體弱、常打噴嚏
我真的是在覓食之路上嚴刑拷打阿~~~~~~(泣

 

 

LINE_ALBUM_喵皇奴_211214_3.jpg

另外我覺得最棒的是四種口味裡面都添加天然的化毛成分:南瓜、洋車前子
畢竟他是長毛貓
化毛這件事真的跟大小便一樣重要
不然一直吐毛球他也會很不舒服
又容易拉肚子 拉肚子又因為長毛容易沾到屁股
(惡性循環)

LINE_ALBUM_喵皇奴_211214_5.jpg

喵皇奴這個名字也真的取的很棒
每個主子背後都有一個像我一樣捧著碗追主子吃飯喝水的奴才
主子又老是高高在上宛如皇帝
四處搗蛋又拿他沒轍 還必須要順著他
可能跟皇帝唯一的不同就是超可愛吧哈哈哈哈
以上,是麥尼公子本次的餐包開箱心得~

想要加入皇奴行列的奴才們傳送門在下面
可以直接點超連結跳轉喔!


【喵皇奴】


官網    點此
粉專   點此 
IG 點此


Heidis IG.png                 Mins IG.png

LINE_ALBUM_喵皇奴_211214_6.jpg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