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前陣子漂了頭髮 又染了頭髮以後
真的明顯感受到髮質不如以往
特別是洗頭髮的時候很容易會有斷髮的問題  (´・ω・`)

在髮質變差之前我本來就是很愛護頭髮的人
幾乎每個月都會回去找設計師護髮

但是從
年轉換工作之後
變得好忙,休假日只想賴在沙發上不動

因此我只好變得勤勞的做居家保養
除了屬於懶人保養一類的免沖洗護髮之外
我幾乎每周都會挑1-2次做一個深層的護髮

3415947

而我進來的心頭肉就是這款 ~
可瑞絲頂級專業沙龍安瓶護髮素

小科普一下,安瓶的由來
安瓶以前是為了新娘在婚前立即保養順效修復的產品
因為主打一次性的使用,所以從前的安瓶都做的小小的
不過後續因為使用的習慣越來越普及
也因此有越來越多大瓶裝的安瓶出現唷~

ok,回到正題,
可瑞絲為韓國愛敬集團旗下的專業護髮品牌
屬於韓國前三大髮品品牌之一,
而這款護髮安瓶 強調無矽靈的健康頭皮護理
不僅迅速在各大美髮沙龍佔有一席之地以外
也在韓國演藝圈掀起了一股 #小紫瓶旋風!!
其中當紅女星 秀智、李英愛、孔曉振都是它的愛用者喔

43545

從紫色瓶身中流出的這一小滴
當中可是添加了好幾種護髮精華
包含神經醯胺|角蛋白|膠原蛋白|蠶絲蛋白|玻尿酸...等

難怪人家說頭髮是女孩子的第二生命
所以你的臉皮怎麼保養,
真的就要同樣的呵護妳的秀髮!

34159903415989

它的使用建議是
在洗髮時,濕髮狀態下同時按摩髮根、頭皮及髮尾
利用沐浴時的蒸氣加熱,讓護髮精華能好好的深度吸收
當護髮素轉化為白色乳狀時即可溫水沖掉

我個人在最後的吹整階段還會加一小滴在我免沖洗式的護髮油裡面
加強修護,偶爾比較有空的時候,
還會在按摩階段搭配護髮帽
(但真的要很閒的時候才會這麼做)

via GIPHY


瓶身這個光澤感
就像在預告使用之後妳的頭髮將獲得的光環阿...
打開包裝就是滿滿的高級感

就像運動一樣,
花點時間為自己做保養
一定會有成就感、會有回饋的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