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就是下定決心要隆乳了!
但是到底是假體好?還是自體好?
先講結論:我選擇做自體脂肪隆乳
-
(我的理解:)自體與假體最大的差異就在你的主要目標是甚麼?

先在這邊簡單分享一下,我自己查資料已經和醫師討論的結果:

→假體又依照形狀及材質分成:水滴型&圓盤型、絨毛面&光滑面)
但我今天就針對自體 &假體來分享就好,之後有機會再分享各自的差別

 

看完上面的表格,應該可以清楚地發現最主要的差異就是升級罩杯數
也就是你的主要目標是要升級很多罩杯?還是雕塑身材呢?

如果你是A罩杯想變這樣...


那你還是直接投胎吧 是果斷選擇假體吧,又快又方便!

 


如果你不是個好高騖遠、想升級的罩杯不多~又剛有有點肉肉,那就可以考慮自體脂肪隆乳囉
這樣講大概懂了吧?接下來,來說說我自己的評估方式給你參考~
我身高 164/體重50,一個標準的扁身+寬下盤的上班族,術前的罩杯大A小 B,
而我的改善目標是下半身線條更柔順+胸可以達到大B小C  

建議每個想做手術的女孩也這樣列出自己的改善順序,更好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喔!

從圖中可以發現我身上的肉,都長在下半身!!整個腿彷彿是被異形寄生一樣..

原本因為預算的關係,我只打算針對我最在意的大腿外側(馬蹄肉) 抽脂補胸,
但是醫生摸了摸我的外側,就堅定的告訴我不夠,自體脂肪填補後的存活率大約6-8成,
我的大腿外側 (即使我覺得很胖了) 醫生說還是只能抽出1000cc的脂肪

試算給大家一下:

也就是我辛辛苦苦抽了1000cc,最後保得住的可能只有210cc,不足一個罩杯,甚至更少...

因此醫師建議我乾脆坐大腿環抽,一次抽超過2000CC,這樣比較保險可以升級1-2個罩杯
所謂大腿環抽的意思就是,整條腿(正面、內側、外側、後側)全部都抽

聽到這裡我心一橫:反正都要痛了,那就用最值得的方式痛吧!
-
經過今天的諮詢,我真的覺得胸小的女生很吃虧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考慮過假體,不過因為我男友世界宇宙超級無敵排斥假體
如果我真的要做,也一定是要瞞著他做,讓他以為我是做自體隆乳
但是醫生說:我們這種扁身胸小的女生基本上不太可能!!
為什麼不可能呢?

1.觸感:因為我扁身皮膚薄,除非假體塞得夠深,不然還是可能會摸到假體的皺褶或接縫
2.形狀:那我為了觸感自然,我決定要塞深一點(胸大肌之下),但是因為會壓縮到胸大肌的空間,一開始胸型會超不自然...

倒不是擔心男友會摸出不夠Q彈柔軟之類的,因為現在假體做的都很真,除非他摸奶無數或是他有醫學背景,不然應該是摸不出來
但是上述兩個原因就真的是死穴,也根本不敢賭,再加上我也沒有要一次跳躍性升級,所以就選擇了自體
(如果要字體有假體的效果,可能要執行兩次甚至以上次數的手術,才有可能)

今天的分享差不多到這邊,下一篇我會說說我是怎麼選擇醫師,又手術前需要準備甚麼呢?
然後我6/12就要動手術囉!!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