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33-2.jpg

會開啟這個部落個最大的原因,
就是記錄這段我隆乳的療程,
想要了解
目前我預約6/5要去第一次諮詢,該是自體?還是假體?
一切都要等待下周跟醫師討論後案情才會漸漸明朗
😂
到時候我再向大家報告~~
這篇主要是要來討論:  我為什麼要隆乳?
-----------------------------------------------------------------------------------

其實高中以前我從來不覺得自己胸部小😂😂
直到後期臉書、IG等媒體興起,我才開始意識到,好像真的有點不妙?🤔


[↑高中畢業典禮的時候,晚上到飯店泳池晚耍,結果我的身材看起來就跟國小生差不多...]

划著IG、逛著臉書,對自己也愈來愈自卑...
心中想隆乳的念頭,也開始慢慢萌芽
有些人會問說:你男朋友又沒嫌你,幹嘛隆?

 

我是為了自己!!!為了更有自信!!!!

 

雖然身邊有時候會有一些戲謔,但是他們也沒有鼓吹我整形
更不可能是為了男友改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自立自強的啦,掛急診、高燒40度我都自己走去醫院了哈哈哈哈)

而且因為我從小超愛吃甜食、運動量又不夠所以雖然不胖,但我下盤超穩


[↑我的胸部就算穿了Voda神氣還是只有勉強擠出一點溝,而且大腿肉超肥美!超巨大!]

也因為 胸小+肥臀 這兩項特點,讓我在穿搭的選擇上十分受限,不能低胸、不能緊身、不能短褲,
穿太寬鬆又撐不起來;太緊整個人就很肥沃,
唯一讓我自豪的地方就是不管怎麼吃都平坦的肚子吧
(雖然他一路從肚子平到了胸部QQ)


[↑我的胸部就算穿了Voda神氣還是只有勉強擠出一點溝,而且大腿肉超肥美!超巨大!]
穿無肩的衣服根本就是自尋死路,超容易不小心就露內衣(重點是人家還不想看)
買了甚麼鬼真水胸罩、記憶材質內衣都還是一個慘字



[↑難得想要裝一下性感,還要在那邊左推右擠,各種輔助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去任何的海島國家都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別人在旁邊辣翻天,我好像只適合在沙灘堆沙堡
想要幾個乳溝不是勒到破皮就是一~片~平坦((大哭




[↑上半身乾巴巴、下半身肉圓圓,而且還有肥胖紋阿乾]
就是這樣超級不協調的身材,讓我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展現自信

隆乳的想法就這樣深藏在我心裡,不過你們也知道整形外科不是小手術
它也需要大筆的資金,所以大學畢業以前我根本沒辦法執行我這個計畫
(是的,它不是夢想,是從小時候就刻在清單上面的:執行目標!)

如今我已經畢業,有了工作、有了存款也有支持我的家人、朋友
當我有能力可以選擇、可以進步的時候
我當然要好好把握阿😤

我從來不覺得整形是一件傷天害理的事情
而我隆乳,也都有經過我重要他人的同意
他們都很支持我。
2017年將會是充滿突破的一年~~

謝謝大家,我是海蒂,下周再跟大家回報我諮詢的結果
---------------------------------------------------------------------------------------

CIMG1333.jpg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