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好肌膚來自於完整的自然本能循環」
你知道嗎?從出生以來,我們的肌膚就在不斷退化...

保濕度開始下降、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皮脂膜也開始受到賀爾蒙影響時而過度旺盛
這讓臨過25歲大關之後的我們,開始面臨許多難解的皮膚問題,

而一直以來我比較困擾的就是雙頰泛紅 還有痘疤問題
雖說不是皮脂膜旺盛的痘痘肌,但是偶爾冒出來的生理痘
往往會在我臉上留下顯眼的豆印,讓人十分頭痛!


001

而且痘疤又非常難搞,要是沒打雷射的話,
淡化至少都需要半個月的時間
換算下來一個月之中,基本上只有2個禮拜的時間是漂亮的 😨


Emma Baby  訴求
 “引導出肌膚細胞的自然力量 ,才能展現  真正持續性的美麗 '' 


image

米自然系列商品中 包含了洗顏慕斯、御舒精華、精華乳以及修復霜。
透過台日研究機構的合作研究發現
【甘糀 】這種元素

image

其完整的營養素完全滿足肌膚細胞的需求:
擁有353種營養物質,包含葡萄糖、胺基酸、維生素B群,同時也以均衡的方式含有泛酸與有機酸等等
但甘糀是屬於食品,並無法被肌膚吸收
透過生醫技術轉化,也能使自然本能活性理論 得到實質的落實!


▍胺基酸洗顏慕斯
004
image

幕斯泡沫細膩且棉柔,其中內含45%胺基酸活性成分,正是她的清潔力來源,
當然也包含了上述提到的甘糀精華,同時達到清潔和保養
洗完臉的皮膚並不會像是市面上講求清潔力的洗臉產品那樣緊繃,
而是一種深呼吸的解放感,深層潔淨毛孔,同時為肌膚留下必要的”皮脂膜”和”水分”

▍禦舒精華
005

雖然稱作「精華」,但是他的質地相當水感,可以當作前導液、化妝水來使用
主要是用來舒緩肌膚壓力、粗糙受損、出現老化現象的肌膚。
改善乾燥、暗沉還有其他皮膚的壓力狀況
我個人會在這個步驟搭配手勢 做全臉的擦拭
一併做到二次溫和清潔和按摩舒壓
順著肌膚紋路也可以幫助減少細紋喔!

image


▍淨嫩精華乳

006


介紹中的一句話深得我心【護膚不一定要追求昂貴,而是一定要精準】
但是如何精準攝取肌膚所需要的營養呢?

在日常不斷破壞與退化的過程中,
如何重建肌膚本能就成為關鍵,
而這個關鍵也是Emma Baby米自然系列產品不斷重申的特點
每一個品項當中都堅持使用最純粹 最有營養價值的原料
所有的養護效果,都來自於米自然植物乳酸發酵精華
可以同時達到舒緩、修復及重建

這罐小小一瓶的精華乳 相較禦舒精華濃郁很多,
但是上臉卻不會有黏膩 厚重的感覺,
相反的吸收非常快速,
而不得不提到的是他的提亮效果,
在輕拍吸收肌膚的光澤度整個提升不少,
少少的兩三滴就可以塗抹全臉,延展性也是很優秀


逆時賦活霜
image

其實我平常的保養程序比較簡單,精華液再來乳液之後就結束了
所以再上到第三道保養品的時候,我原本很擔心
會不會因為滋潤而開始長閉鎖性粉刺 或是痘痘,
也很害怕一早起床 整個臉皮油亮到不行,
但連續用了一個月下來,我發現完全是我多慮了,

不僅完全沒有太營養的問題,皮膚的整體觸感也更加細緻,
很有25歲以前少女的肌齡感
另外我還很愛剛抹在手上暈開就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舒展開來,
不只皮膚的壓力舒緩了,心情也療癒了不少

015

完整使用完一個月之後,
對我而言改善最明顯的就是雙頰 還有鼻翼的泛紅狀況,
還有鼻翼的乾燥脫皮情況也好轉許多,
本來我是個到下午 眉間 還有鼻翼必定會脫妝脫屑的人,
Emma Baby 系列產品完整使用一個月之後,
讓我的膚況漸趨穩定,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的輕熟齡肌的女孩們


Emma beauty_210208_2

✨✨ 米自然系列哪裡買? https://emma-baby.1shop.tw/heidi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