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雙手,是日常生活中使用機會最顯著的部位
食衣住行育樂都要依賴雙手來執行,但凡手部有任何一些擦挫傷
都會影響生活的正常運行

我的工作平日裡是一位美容師,
本身就時常接觸清潔和消毒的用品:卸妝乳、洗面乳、酒精、酸類美容產品
因此雙手經年累月下來非常的乾燥 粗糙
甚至有很多老化的指皮累積在指緣
image

 再加上工作忙碌很難有時間好好地為雙手做保養,
長期的使用與忽視,而使得我的雙手就像是老了5歲
實在很擔心再這樣下去,我的手會比我早好幾步進入中年

投影片1

說來慚愧,甚至有不少男性友人的手部肌膚摸起來比我滑嫩
相信許多人像我一樣,
總是拼命照顧臉皮,卻忽略了雙手的重要性
這雙殘破不堪的手想的到的問題都有了:暗沉、龜裂、粗糙、細紋、乾燥
但妳知道手部皮膚被稱為女人的第二張臉皮嗎?


實在慶幸
在台灣南島誕生的新創品牌「TOAPIO手護專家」正是為了改善妳我這樣的手部摧殘者

image

研發者認真聆聽了台灣使用者的需求,堅持選用台灣本土水源、適應濕熱的南島氣候
改善許多人討厭的黏膩沾手感
(以前用完護手霜甚至處理文件都會黏紙)

特別開發輕盈親膚凝凍霜。
重點是!
質地清爽,但是保濕的效果並沒有因此打折喔!

image護手霜TOAPIO_210130_26

裏頭添加玻尿酸、維他命B5、復活草萃取 等超過10種面膜等級的天然植萃精華
同時保濕+鎖水雙管齊下,
真的把手部皮膚當成第二張臉皮來保養
上手後的凝霜吸收之快速,在抹上之後完全不會有黏人的煩躁感
(甚至快到好幾次我都來不及拍照片、就吸收進去了...)

延展性也驚人的優秀,小小一顆約1塊錢的大小,其實就可以擦滿雙手還有剩
如果想要深層修護的女孩們可以選擇白天少量多次的薄擦
在夜間則是可以厚敷入睡
(我個人使用習慣會在個上保鮮膜,讓吸收更徹底)

護手霜TOAPIO_210130_30護手霜TOAPIO_210130_5

另外不得不提到的是TOAPIO的木質香調,我相信也是有特別針對台灣的使用者作調查
它並非常見的花香調,
而是將護手霜升級到精品等級的香水層次


以海洋鼠尾草拉主調,讓妳從指縫間流淌出一股淡雅宜人的草木芬芳
內斂而悠然的香氛底蘊,完全讓人沉靜在這股海洋般地擁抱中


平日裡放在包包裡面,也會讓包包沾上一點這迷人的香氣


護手霜TOAPIO_210130_44護手霜TOAPIO_210130_16

滋潤的程度也確實堪比醫美等級的保養品,
連續使用了2周
可以從下圖明顯看到,手部膚質的光澤度明顯有差
而因乾燥造成的紋路溝槽也變淺許多
另外就是觸覺上也比較細緻滑嫩
膚質年齡應該有少了5歲


image

✨✨TOAPIO哪裡買  https://www.toapio.com/
✨✨TOAPIO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OAPIO


在台灣真的有許多不輸歐美大牌的小眾保養品
除了本身的設計更貼近本土使用者之外,
設計感、質地、還有效果以及成分往往也更符合我們的需求和期待
不僅用得安心、也更暖心
 

護手霜TOAPIO_210130_7護手霜TOAPIO_210130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