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刺激,6/12號是我的手術日
所以!今天已經是變身後的隔天了

我是有請診所幫我拍個照啦,但因為我今天甦醒時間不長,也懶得整理,所以我之後再補照片好了(懶
昨天早上9點就到診所了,護理師也跟著一早到跟我提醒等等手術會發生甚麼事跟注意事項
然後陸陸續續會看到 麻醉醫師 跟我的手術醫師
(我好像應該找個時間介紹我的醫師?)


(↑這是目前我的奶,大到一個不可思議)

我在術前查找資料、諮詢的過程中,有些診所的報價便宜很多
後續了解後發現是他們沒有請專業的麻醉醫生,而是由診所人員進行麻醉...

我只能說睡眠麻醉這種事真的別開玩笑,不能貪小便宜
一個不小心是有可能醒不過來的!!
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千萬不要因小失大

然後就會進到診間讓醫生在我身上對等一下的抽脂部位做記號,畫個圈圈、畫個叉叉再加個幾條線
接著跟著護理師進到刀房,老實說我真的超緊張
因為人生沒動過大刀,一時之間看到那麼多儀器、工具 ,我真的嚇壞
但是我也是神經大條,想說反正我等等就睡著了哈哈哈

果不其然,麻醫下針之後,我大喊一聲:我要睡著了!!
接著我就熟睡了..(是連我想控制的機會都沒有,直接睡那種)
 
↑這是我找到我的術中照片,唯一比較不血腥的了
----------(聽說三個小時過後)------------

我醒來了,剛醒沒甚麼感覺,只是頭很暈,所以我記得我只是講幾句話很快就又睡著了
直到第二次清醒我才看到自己的奶:豪大啊!!!
護士說我一邊注射了240c.c2 大約是 一個半~兩個罩杯之間


為了怕大啊不知道240 cc 是一個怎樣的概念,就來看一下這個,
這是我請醫生借我拍的假奶們(左上是絨毛面;其他是光滑面)
所以我填入的尺寸就在 下排的兩種之間喔~


剩下的就看我怎麼保養,它們能夠存活多少,來決定我三個月後是幾罩杯
為了確保我的身體機能一切正常,所以護士會帶著我去廁所
但是!因為失血+麻醉 還沒全退 ,我整個人像是宿醉一樣東倒西歪,
阿又很痛,好不容易走到一半了,馬的我一定要尿完(就憑這股毅力,我上完廁所
後來反反覆覆醒醒睡睡好幾次  大概晚上八點半我就被男友載回家了~


(↑術前這張我大概 46KG,所以奶看起來更小了,不過我自己量是大a啦!術後則很明顯是飽滿D,希望三個月後他能停留在C)

很多人都說自體隆完乳最痛的是腿,沒錯是腿,
但沒有傳說中像被車撞到那樣,但也沒有肌肉痠痛那麼輕微
大概介在這兩者之間吧~
但是對我來說最痛苦的不是腿,而是暈

我本身就滿容易貧血的。所以只要站起來沒多久就天旋地轉,如果加上一些需要用力的動作就整個不行

術後塑身衣需要穿24小時連續一個月,拆線後可以短暫脫下,但為了傷口復原還是要一直穿著
這是目前我水腫的模樣,所以之後應該會更細吧???@!!


(↑簡單的術前後比較,最明顯的差異是大腿外側那塊 馬蹄肉~醫生真的有聽到我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