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8/2 那天我迎來了一位新的家人Miny
自從那天開始我每天都在為這位小公子傷透腦筋

已經將近3歲的牠
其實應該已經形成牠的飲食喜好了

但是苦於沒有辦法跟前飼主取得聯絡
所以我每天最大的煩惱
就是

該給Miny 吃什麼????

先前其實也有飼養貓咪的經驗
不過因為家人比較傳統
所以還是給貓咪吃飼料居多
不過這幾年看了很多寵物資訊
都教育貓奴們如果經濟上負擔的起的話
盡量以鮮食、生食等濕食為主,


 

 

LINE_ALBUM_Hero mama_210911_10.jpg

Hero Mama真的把我拯救出這個煩惱泥沼
嚴格說起來Miny真的是天使貓
因為他根本不挑食
(再次讚嘆我怎麼會領養到這麼優質的寶寶)

但是他真的食量偏小,很少一次把整個罐頭吃完
所以很多時候一個80g的罐頭需要分兩天吃

 

但你們也知道隔夜飯
對貓孩的誘惑力就會大幅降低...

所以第二餐牠通常只會吃2/3左右
剩下那1/3只能不斷拐騙、哄騙、誘騙牠吃掉
不然只能倒馬桶了...


LINE_ALBUM_Hero mama_210911_9.jpg
但是Hero的罐罐們 真的是我一拿出來
Miny公子就各種充滿興趣的在旁邊繞來繞去
甚至趁我拍照的時候霸佔箱子
或是揮手示意叫我開罐罐了

(還沒聞到味道 光是外表公子就fall in love???)



LINE_ALBUM_Hero mama_210911_0.jpg


(因為是IG影片載下來的,所以畫質比較差一些)

看影片不難發現我們Miny公子對Hero mama有多熱愛吧???
無論是小紅罐 還是小藍罐 牠都是當日食 當日畢
不會剩下來哈哈哈哈
而且只要我拿出來
Miny就會在旁邊繞來繞去
開始用臉頰蹭罐罐
(母親被可愛爆擊)٩(✿∂‿∂✿)۶

LINE_ALBUM_Hero mama_210911_8.jpg

Hermama官網目前有兩種罐罐:紅罐跟藍罐
紅罐跟藍罐都有三種口味 (我拍照到一半牠還要窩在後面守護??)
不管是哪一種口味都是Heromama苦心鑽研
要讓毛寶貝越吃越健康、越吃越漂亮
差異的話我使用官網的圖片會比較清楚
因為Miny根本黃不挑
不管是雞還是魚牠都吃得很爽



(以上圖片取自Hero mama官網)

總共六種口味的罐罐一天吃一種剛好度過一周~
其中我很滿意的是藍罐Hero mama強調選用台灣本土的特選三種肉品
:苗栗黑羽土雞、台南養殖虱目魚、屏東金目鱸魚
Mama不只愛毛還 也很愛台灣阿~~~~~
不管是那一種也都有添加保衛健康的超級食物
這兩項食物也很常出現在人類的保健品或是保養品裡面唷


現在官網剛好有12罐免運組合$516,每個口味各兩罐

趁著這波中秋買起來還有可愛柚子貓草包可以加購
太早買飲恨錯過貓草包
痛失看Miny玩偽柚子皮的萌態(;≧皿≦)



LINE_ALBUM_Hero mama_210911_6.jpg

但儘管沒有貓草包
但是我兒子的口腹很滿足
那對我們這些貓奴來說真的就夠了
而且他們家很強的是,不同於其他味道偏清淡的台灣本土品牌
Hero Mama利用蛋白質切割技術 

將蛋白質切割成貓咪偏好的胺基酸與胜肽小分子,

並透過獨家特定比例的調配,熬成毛寶貝熱愛的滋味

保留了食物的鮮美,但是也不會過度油膩



相信很多貓奴們為了討寶貝的歡心買過很香的罐頭
但是這類罐罐對於Miny來說實在太油膩
雖然每次都狼吞虎嚥吃完
但是隔天往往會拉肚子...
吃了幾次都是如此,也只好送人


LINE_ALBUM_Hero mama_210911_2.jpg

不管是紅罐還是藍罐都可以吃的開心又安心
官網更提供第三方檢驗報告,直接貼給妳看!!

傳送門在這邊,好奇寶寶直接點

敢如此透明
也證明Heromama當之無愧
為的就是讓所有的貓奴
可以用最高標準寵愛自己的毛孩子

 

 

LINE_ALBUM_Hero mama_210911_4.jpg
希望Miny可以一輩子都這樣可可愛愛、健健康康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領養到這樣一隻天使貓
至於我和Miny的相遇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他又開始蹭我的腳要飯吃了

 

 

LINE_ALBUM_Hero mama_210911_1.jpg

HeroMama
成為毛孩的Heromama傳送門





 

Heidis IG.png                                Mins IG.png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