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擦澡,跟請別人幫我洗頭,
術後一周總算可以放肆洗澡啦~~(灑花轉圈

6/19 術後正式滿一周了,今天回到診所拆線,
護士說我傷口照顧得不錯,
之前都是近拍。給大家看一下傷口的比例尺

胸下那兩個小點就是注射處的傷口,(旁邊黑黑的紗布的殘膠,我會努力慢慢洗掉它的...)
拆線沒有很痛,會有一點癢癢的,不過忍一下就過了,胸下的傷口只要不要太粗魯,其他正常對待它就行
護士說腳的壓力比較大,所以術後需要貼著美容膠布幫助傷口復原


拆線最令人開心的是,終於可以洗澡了~~~~~~
因為生水很多細菌之前我都不太敢洗,如今終於能夠痛痛快快的洗一場
但是還是碰到了阻礙,就是塑身衣。

術後一周的今天我去調整了我的塑身衣,
小姐說我原本穿的就偏鬆,所以幫我改緊一點~
結果我洗完澡自己穿的時候穿到抽筋,差點氣死在沙發上

因為把塑身衣調整了,所以大腿那邊看起來更細了,
左圖是未調整前,右圖是調整後,也差太多了~

 

其他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瘀青的狀況了,我大概術後三天才正式與我的瘀青們見面
而且他們也愈來愈擴散,今天看是最嚴重的狀況,不過這是正常的情形可以不用擔心

以上就是本日的拆線心得~
接下來大約會一週更新一次,或是大啊有甚麼特別想知道的,我再寫~
那們下周見~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