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途放這個會不會被告阿..._
在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中簡化而言總共有三大環節:
抽脂、純化、注射

這三個環節的手法也與脂肪存活率息息相關,
今天就來詳談我選擇的抽脂方式與純化方式
本篇的重點不是要告訴你甚麼比較好,而是要矯正大家的觀念!

如果你對自體隆乳的議題有興趣,應該也查了相關資訊
關於這兩個環節就有好幾種方式,我先簡單整理一下給大阿:

   

從上圖可以看到,目前網路上最常查到的自體脂肪 抽脂&純化排列組合就有9種
是要標準配離心?水刀配沉澱?還是有甚麼不敗公式呢?

先說我查到的結論:沒有萬用公式!!

也許你會跳出來說:喔威塑的抽脂傷口最小又可以精雕脂肪、水刀可以加速軟化大區塊抽脂、標準最能夠完整刮除blablabla
但你有想過這些說法與話術是哪來的嗎?為什麼每間診所都大同小異?
這些說話術與賣點都來自每間器材廠商的行銷、公關以及業務經過無數次的產品對焦想出來的包裝之詞


要把產品賣出去,當然是要找到自家產品最強的地方隱惡揚善阿!
所以你在網路上基本上只會查到各自的"賣點"
不然人家要怎麼做生意啦???!!!
簡單的來說重點就是:上述的各種抽、各種純化有彼此無法取代的優點  以及無法彌補的缺點
要怎麼克服的關鍵就是...
醫師!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一個經驗豐富、背景專業的醫師,不管用甚麼方式,都能呈現100分的效果

 

 

舉例來說:我私下詢問曾在診所工作的護士朋友們,他們說很多工具、器材的推廣與發明,
都是為了讓醫師、診所、護士更方便行事,在效果上其實沒有太大的影響,真正會影響效果的是醫師的手法跟手術過程的處理。

再加上隆乳在整形外科中又是屬於大手術
很吃施術人員的耐心與專注度,所以與其選擇一些繞捷徑的方式,不如找個值得信賴的醫師吧

我再強調一次:本篇的重點不是要告訴你甚麼比較好,而是要矯正大家的觀念!
因為我們現在多半獲取資訊的方式來自網路,
但是網路上很多訊息都是"被創造"出來的,(無論是新聞、議題、甚至是論文)
而因為我媽媽本身是相關背景、也認識不少醫護人員,所以才有機會一個一個求證
 

接下來,我就要公布我執行的方式了:我選擇,標準抽脂+離心式
如果你還是要問我,你為什麼不選擇威塑?水刀?集脂袋?沉澱式?
Hey,我就要罰你從頭再看一次+罰寫!!!
「豪斯醫生」的圖片搜尋結果
(亂入一張我唯一愛看的醫生影集:豪斯醫生 哈哈哈哈哈)

"每個方式都有其優缺點"
畢竟我只有體驗過其中兩種,我也無法細細列出各自的優缺、傷口怎麼樣....
一來這樣太主觀、沒甚麼根據、我也不是醫生
二來每個人有自己喜歡、支持的方式,我不想得罪人
所以這篇我就不整理表格(畢竟那些你在網路上都查得到)

未來我也不會告訴你我選擇的方式"比較好"、我也真的無從比較啦!
那我們下一篇見,掰掰~~~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