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上一篇結尾提到:我下禮拜一就要手術了!
超緊張的啦!!
當然在術前也是有很多東西要準備的~
來看一下海蒂我做了甚麼準備吧

 

1.錢

 

對,第一項就是最現實但也最必須的東西
雖然說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大哭
畢竟如第一篇說,我一直都有隆乳的念頭,
這是一件列在我「人生清單」上的代辦事項,所以我一直都有在存錢,
無論是假體隆乳或是自體隆乳,基本花費差不多在10萬上下,
當然,我還是建議大家記得「一分錢一分貨」這件事,
在這種重要的人生大事上,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貪小便宜!!

 

 

2.看護

 

沒有啦,我的看護不是只護士,
而是指能夠貼身照顧你的Somebody(無論是家人情人或朋友)

自體脂肪隆乳最需要復原的位置,就是抽脂的部位,
我選擇的是腿部抽脂,所以想當然耳我術後一定會腿部水腫,也有可能會有劇烈的肌肉酸痛感
特別是如廁,我聽說真的很需要幫忙...
如果可以的話,請他們請個半天、一天的假在家裡照顧你吧
復原後請他們吃個飯之類的~

 

 

3.休假


提休假對我來說是最最最最最最大的難關,
畢竟我老闆不是個很好請假的人..
再加上還是因為這種事請假,又很難以啟齒
不過我老闆還算是個跟得上潮流的人,不會排斥整形
如果你的老闆很男請假的人,也是可以挑個大連假前手術,就沒這個問題了

因為我對自己的復原能力還有體力蠻有自信的
所以我只請了三天而已,希望真的能夠事與願無違阿哈哈哈
等我手術完在慢慢跟大家分享

 

 

 

4.塑身衣

 

因為抽脂部位有大量的內容物被抽走,所以務必、一定千萬要認真穿塑身衣,
前期穿著塑身衣是避免血水腫脹變形,後期就是幫你的脂肪定位!
我有看過不乖乖穿塑身衣或是塑身衣不夠緊變導致抽脂部位凹凸不平的例子,真的滿恐怖的...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真的不要貪小便宜自己去外面買,不然到時候因小失大,超不划算阿!

7.蛋白質飲食

就像我前一篇不斷提到的,自體脂肪的存活率大概6-8成,
如果可以誰不想留8成!!!
除了生活作息正常、戒菸戒酒之外,攝入的營養也很重要,
請多吃含有高量蛋白質的食物例如雞胸肉、豆漿、雞蛋、鮪魚...等
我已經買好豆漿跟牛奶放在冰箱準備長期抗戰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一坨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